HIFU V輪廓提升篇 -全新HIFU V VS Thermage 大不同?

相信都有聽過HIFU 緊膚療程有多HIT,還有越多越高科技。有好多人都會問,其實,在HIFU還沒有那麽盛行前,人們都是在討論Thermage的!到底HIFU同Thermage有咩分別,為大家簡單解構一下這2款醫學美容科技,等大家對有多一步了解,可以找到適合自己需要的療程。

HIFU 抗衰老

HIFU高能量聚焦超聲波緊膚療程

深入4.5mm重整底層承托

HIFU能精確地將超聲波能量傳達肌膚底層,提供兩種治療:分別直達3mm真皮層以刺激膠原蛋白自生,及深至4.5mm SMAS表淺肌腱膜,將肌肉、皮膚等一併拉緊,藉此重整底層組織承托力。兩種治療,達致顯著收緊、提升、瘦面、去紋之效。而且,最近的HIFU已經發展到最新的HIFU V了,更深入肌底,針對雙下巴及鬆弛型包包臉,真正做到緊緻提拉。

HIFU 抗衰老

Thermage 緊膚療程

3D立體緊膚 全方位提拉輪廓

Thermage以單極射頻能量,加熱激活肌膚底層的骨膠原蛋白增生。療程適合不同位置,包括眼、頸、面、身體。1個療程,打造3D立體緊膚效果,以達提拉輪廓、減紋、瘦面、去皺作用。

效果即時可見嗎?

兩者均是刺激底層膠原蛋白自生,最佳的緊膚、瘦面、去紋、減皺、提升、瘦雙下巴效果約一個月後才會明顯。但於一次療程後,亦可看到輕微的緊膚作用。

HIFU VS Thermage哪個好?

HIFU能由深至淺精確地改善支撐皮膚的皮下結構,有助膠原自生。隨著時間,皮膚就會逐漸自然地緊緻及提升,有效緊膚、去皺、減紋、提升輪廓、激活膠原,HIFU屬無創安全療程,不需動刀,而且毋需康復期,療程後可如常活動。而Thermage,加熱激活肌膚底層的骨膠原蛋白增生,兩者功效都是不相上下,可是,要看治療的位置跟需要,而作出選擇。這點,可能需要諮詢一下專業意見

OAISIS medical率先引入全新 HIFU V輪廓重塑療程

OAISIS medical最近引入了全新HIFU V儀器,賣點是不用塗麻醉膏,不適感覺大大減低,而且新增機頭6.mm施用於下巴位置,令超聲波是定點輸出,將目標組織溫度提升至60至70°C,有效緊緻、緊膚、去皺、減紋、提升輪廓、激活膠原、收細毛孔。由於治療層次較深及溫度更高,相比傳統治療只針對真皮層收緊,更能重整底層SMAS承托力,令緊緻及治療效果更顯著,有效瘦面、輪廓提升、減淡皺紋、重塑眼部輪廓、收緊頸部肌膚及收緊雙下巴。

如果想知道什麼療程才適合自己,當然要向專業人士意見,以度身訂做出個人化的醫學美容療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