肥面有新機?!! HIFU-V極速收下巴

在V面是黃道的今天,女士為了瘦面瘦雙下巴,真的可以說是不惜工本,醫學美容對她們來說絶對是一項大大投資。而在醫學美容界最近流傳了一個版杠,瘦面已經不再單一依靠Botox,相反,HIFU V面已經不是甚麽紙上談兵。

說的正是OASIS Medical最近從韓國率先引進的「第5代HIFU-V雙倍速效聚焦緊膚儀」,全港獨有,可以極速收下巴,實屬包包面佳音!不同人做醫美療程,效果會有異,所以今次會與大家分析一下新機HIFU-V緊緻提拉的效果!

第5代HIFU-V雙倍速效聚焦緊膚儀

HIFU-V 收下巴

先解說這部全港獨有的HIFU-V:特設雙速雙軌探頭,輸出雙倍聚焦超聲波能量,速度相比傳統單一能量更快速,大大減低療程時間及提升舒適度,將目標組織溫度提升至60至70℃形成「熱凝點」後,刺激肌底膠原蛋白再生,達至倍大緊緻提拉效果。HIFU-V除了1.5mm、3.0mm及4.5mm機頭,更加入獨特的6.5mm機頭,對收緊雙下巴,V面緊膚效果極顯著。

3.0mm及4.5mm機頭為面肌進行聚焦緊膚。3.0mm機頭針對皮膚的深中層真皮層;4.5mm機頭則針對皮膚的深層肌腱膜。而今次重點則是以6.5mm機頭極速收下巴療程,開始時先在下巴塗上冰凍的導入啫喱,將6.5mm機頭特別針對雙下巴位置進行治療。當熱能深入6.5 mm皮層肌底,能量即時於下巴位置「擊退」淺層皮下脂肪,瞬間緊緻提拉。

醫美 HIFU-V 緊緻提拉

完成療程後,一般來說,在下巴位都有點泛紅,但約五至十五分鐘會消散,絕沒有任何皮膚的損傷,療程約10分鐘,能找回尖尖的下巴,快捷舒適!

了解更多

source from:http://www.metrodaily.hk/metro_news/beauty%E6%9C%89%E6%96%B0%E6%A9%9F-%E7%9C%9F%E4%BA%BA%E6%B8%AC%E8%A9%A6hifu-v%E6%A5%B5%E9%80%9F%E6%94%B6%E4%B8%8B%E5%B7%B4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