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ulptra膠原自生針為何被稱為童顏針?

Sculptra膠原自生針為何被稱為童顏針?知道了Sculptra的功效及原理,就不難明白為何牠有如何霸氣稱號。

Sculptra®塑然雅®疑問︰Sculptra®塑然雅®是甚麼?

Sculptra®塑然雅®解答︰Sculptra®塑然雅®是新一代的注射針劑,能激發面部深層骨膠原再生,效果自然漸進,但顯注而持久,助你重塑青春緊緻的容顏。

一個完整的Sculptra®塑然雅®療程平均只需3節注射,在數月間完成之後,效果能持續逾兩年之久*,非一般填充式注射療程可媲美。

Sculptra®塑然雅®蘊含骨膠原促生物PLLA聚左乳酸,具有生物相容性及分解性,可逐步被人體自然分解;注射後,有效激發體內骨膠原再生,改善皺紋、凹陷的太陽穴和面頰等歲月痕跡,帶給你持續逾兩年的自然美。

 

Sculptra®塑然雅®疑問︰Sculptra®塑然雅®被應用了多久?

Sculptra®塑然雅®解答︰自1999年面世起,Sculptra®塑然雅®於歐洲多國獲廣泛應用為醫學美容療程的注射式填充物4。現在全球逾46個國家也可以找到的Sculptra®塑然雅®。由2005年至2010年間,全球已超過120萬人次接受Sculptra®塑然雅®療程。

 

Sculptra®塑然雅®疑問︰Sculptra®塑然雅®由什麼製成?

Sculptra®塑然雅®解答︰Sculptra®塑然雅®由一種名為PLLA聚左乳酸(poly-L-lactic acid)的合成物製成,此物質源於果酸,能激發體內骨膠原再生。PLLA聚左乳酸本身最終會被分解為乳酸、二氧化碳及水份,再被人體自然吸收,不會殘留體內。

Sculptra®塑然雅®疑問︰Sculptra®和人工骨膠原填充劑的分別是什麼?

Sculptra®塑然雅®解答︰Sculptra®主要成份PLLA聚左乳酸源於果酸,能能激發體內骨膠原再生。人工骨膠原填充劑在歐美早已被應用超過十年,原理是直接注射現成的骨膠原以豐唇或塑造面型,療程前需要接受過敏測試,因為成份提煉自動物皮膚,有引發敏感或排斥的風險,近年這種技術相當少見。

 

Sculptra®塑然雅®疑問︰Sculptra®塑然雅®如何與別不同?

Sculptra®塑然雅®解答︰自然   Sculptra®塑然雅®是自然的,因為它能激發人體「自己的」天然骨膠原再生,亦由於它的效果自然漸進,在數月間逐步助你點滴重拾年輕,不會著跡特兀。
長效  Sculptra®塑然雅®的特點是自然漸進而持久,完成整個平均3節的療程後,其顯注的效果能持續逾兩年之久。
能針對問題根源 Sculptra®塑然雅®能針對骨膠原流失這容顏老化的根源,產品注射入皮層深層後分解,激發體內骨膠原再生,修復面部組織結構,自然漸進地為你撫平皺紋、改善凹陷的太陽穴與面頰等歲月痕跡,重塑青春緊緻的容顏,帶給你持續逾兩年的自然美。

可被人體自然分解吸收 Sculptra®塑然雅®的成分PLLA聚左乳酸具有生物相容性及分解性,可逐步被人體自然分解成乳酸、二氧化碳及水份再吸收,同時激發骨膠原再生。PLLA聚左乳酸已獲醫療界應用作可溶解的手術用縫線逾30年1, 4,自1999年已被逾46個國家廣泛使用為醫學美容注射產品。

 

骨膠原促生物——Sculptra®塑然雅®

  • Sculptra®塑然雅®能修復面部組織結構,撫平皺紋、改善凹陷的太陽穴與面頰,重塑青春緊緻的容顏。
  • 激發注射部位的骨膠原再生。
  • 漸進地重塑青春緊緻的容顏,效果自然,不會著跡特兀。
  • 完成整個療程後,顯注效果持續逾兩年。
  • 不含任何來自人類、動物或細菌的提煉成分。
  • 安全性早獲肯定,注射前無須進行過敏性皮膚測試。
  • 最終會被分解為乳酸、二氧化碳及水份,再被人體自然吸收,不會殘留體內。

 

Sculptra®塑然雅®疑問︰Sculptra®塑然雅®療程是否只適用於逆轉歲月痕跡?

Sculptra®塑然雅®解答︰Sculptra®塑然雅®療程除有助逆轉歲月痕跡外,亦適用於改善由遺傳、疾病(如脂肪萎縮)及體重減輕所引起的面容凹陷及坑紋問題4

 

Sculptra®塑然雅®疑問︰Sculptra®塑然雅®療程可立即見效嗎?

Sculptra®塑然雅®解答︰首次注射後,你會發覺臉部容顏飽滿起來,Sculptra®塑然雅®似乎已立即見效 — 然而,這是因為注射後皮膚會出現輕微腫脹反應,加上用以稀釋Sculptra®塑然雅®的水份被注入皮膚深層內,將容顏暫時撐起。 但數天之內,當腫脹反應減退,稀釋Sculptra®塑然雅®的水份亦被身體吸收,這時容顏逐漸回復至注射前狀態。 其實,Sculptra®塑然雅®被注入面部後,會激發骨膠原再生,治療效果通常於6星期起逐漸浮現,完成療程後效果效果持續逾2年1

 

Sculptra®塑然雅®疑問︰還有什麼其他醫學美容療程可以改善皺紋嗎? 它和Sculptra® 塑然雅®療程的分別是什麼?

Sculptra®塑然雅®解答︰透明質酸注射療程,功效包括填平皺紋、修飾鼻形、隆下巴、豐唇等,1節注射後即時見效,效果能維持約半年至1年左右。 Sculptra®塑然雅®則是PLLA聚左乳酸注射療程,透過刺激骨膠原再生而自然漸進地改善皺紋、太陽穴、面頰等部位,平均3節注射後效果能逾2年。應與經訓練的醫生討論那種療程適合你。

Sculptra®塑然雅®疑問︰為什麼施行Sculptra®塑然雅®注射療程的醫生需要接受原廠sanofi-aventis (簡稱Sanofi)提供的訓練?

Sculptra®塑然雅®解答︰施行Sculptra® 塑然雅®注射療程,需要透徹地了解面形構造及具備相當的注射技巧,所以施行此療程的醫生,必須先接受由原廠Sanofi 提供的訓練,確保清楚Sculptra® 塑然雅® 的處理程序與注射技巧。如有疑問,可要求醫生出示Sanofi 的認證,現時香港約有100位由原廠Sanofi訓練的合資格注射Sculptra® 塑然雅®醫生。

 

Sculptra®塑然雅®疑問︰如何辨別Sculptra®塑然雅®的正廠正貨?

Sculptra®塑然雅®解答︰由香港Sanofi提供的Sculptra®塑然雅®正廠正貨,由生產、包裝、儲存至運輸,皆均受嚴格監控,確保符合指定程序及規格。所有正廠正貨的外盒上均貼上防偽標籤,以茲識別。

 

Sculptra®塑然雅®疑問︰Sculptra®塑然雅®是否安全可靠?
Sculptra®塑然雅®解答︰

Sculptra®塑然雅® 的主要成份是PLLA聚左乳酸,它是一種能被人體自然分解吸收的合成物質,同時更有效激發骨膠原再生。
Sculptra®塑然雅®歷史悠久 PLLA聚左乳酸已獲醫療界使用於可溶解的手術縫合線逾30年,自1999年起亦已被歐美多國應用注射針劑。單是2005年至2010年間,全球已超過120萬人次接受Sculptra®塑然雅®療程。
Sculptra®塑然雅®
能夠自然分解吸收
PLLA聚左乳酸具有生物相容性及分解性,可逐步被人體自然分解成乳酸、二氧化碳及水份再吸收。
Sculptra®塑然雅®毋須過敏測試 注射Sculptra®塑然雅®前毋須進行過敏性皮膚測試。
Sculptra®塑然雅®
獲美國FDA核准
美國食物及藥物管理局(US FDA)於2009年7月核准Sculptra®塑然雅®在醫學美容範疇應用。
Sculptra®塑然雅®
獲得權威醫學報告認證
2010年3月《美國皮膚醫學會》期刊公佈就PLLA聚左乳酸的功效及安全性進行的醫學研究。該研究以隨機、雙盲形式進行,並於多個中心招募共233人參與。研究對象被分為兩組,獲隨機分派注射PLLA聚左乳酸或骨膠原。臨床研究顯示,獲注射PLLA聚左乳酸組別,由完成療程後第三個月起成效明顯較對照組優勝,且皺紋指數明顯得到改善,效力長達25個月。
Sculptra®塑然雅®專業醫生 施行Sculptra®塑然雅®注射療程,需要透徹地了解面形構造及具備相當的注射技巧,所以主理此療程的醫生,必須先接受由原廠Sanofi提供的訓練,確保清楚Sculptra®塑然雅®的處理程序與注射技巧。如有疑問,可要求醫生出示Sanofi的認證。
Sculptra®塑然雅®正廠正貨標誌 由香港Sanofi提供的Sculptra®塑然雅®正廠正貨,由生產、包裝、儲存至運輸,皆均受嚴格監控,確保符合指定程序及規格,所以於使用正廠正貨的獲認可中心接受Sculptra®塑然雅®注射療程,產品品質毋容置疑。如有疑問,可要求特約醫學美容中心出示貼上防偽標籤的外盒。
Sculptra®塑然雅®療程後護理 於每節Sculptra®塑然雅®注射後,請依循醫生建議去護理療程部位,例如按摩及敷冰(切勿把冰塊直接敷上皮膚表面)。

 

Sculptra®塑然雅®疑問︰Sculptra®塑然雅®是否真的可以逆轉歲月?

Sculptra®塑然雅®解答︰逆轉歲月,膠原再生骨膠原是維持容顏青春緊緻的關鍵。然而隨著年齡增長,體內骨膠原的含量及再生能力逐漸下降,出現皺紋及面容凹陷等歲月痕跡。
Sculptra®塑然雅®注射療程由sanofi-aventis賽諾菲安萬特藥廠認證的醫生主理,一個完整療程平均只需三節注射,在短短數月內完成,有效激發骨膠原再生,能修復面部組織結構,撫平皺紋、改善凹陷的太陽穴與面頰,重塑青春緊緻的容顏。療程效果因人而異,不同個案之最終效果、所需療程次數及產品份量或存差異。

 

再生 | 修復 | 重塑

Sculptra®塑然雅®注射入真皮層與皮下層之內,即有效激發底層骨膠原再生,修復面部組織結構,在不知不覺間為你撫平皺紋、改善凹陷的太陽穴與面頰,重塑青春緊緻的容顏。Sculptra®塑然雅®最與別不同的是,它能自然漸進地逆轉歲月痕跡,而帶給你持續逾兩年的自然美。

Sculptra®塑然雅®疑問︰Sculptra®塑然雅®可以治療那些部位?

Sculptra®塑然雅®解答︰Sculptra®塑然雅®可以改善大部份你關注的部位:

  • 顴骨、面頰 (蘋果肌)
  • 口角紋 (木偶紋)
  • 太陽穴 (夫妻宮)
  • 虎紋 (法令紋)
  • 下巴紋
  • 下顎
  • 腮線

 

Sculptra®塑然雅®疑問︰Sculptra®塑然雅®的治療歷程是怎樣的?
Sculptra®塑然雅®解答︰

Sculptra®塑然雅®的治療歷程
一個完整Sculptra®塑然雅®療程平均需要三節注射,每節之間相隔最少4週,以達最佳效果。當然,已受訓的醫生會因應每位客人的狀況與期望,而度身訂造療程。
不同個案所需的Sculptra®塑然雅®份量或有差異,醫生會好好替客人計劃。
醫生於注射Sculptra®塑然雅®前大都會施行局部麻醉,所以治療過程中只會略有不適,不同個案的感受或有差異。
當PLLA與水份注射至皮層深處,會產生填充作用,所以面部會即時飽滿提升起來,那可作為將來的將來效果的 “預覽圖”,數天內當水份被身體吸收,那些皺紋與凹陷便會暫時回復原狀。
Sculptra®塑然雅®起效時。首節注射後,Sculptra®塑然雅®帶來的改善實在不易察覺;大概6周後起便會開始發現那微妙的效果。

 

Sculptra®塑然雅®疑問︰Sculptra®塑然雅®不適用於甚麼人?

Sculptra®塑然雅®解答︰Sculptra®塑然雅®不適用於對它的成份過敏的人士。假若你以往曾被診斷患上皮膚單純性疱疹、急性或慢性的皮膚病(傳染或發炎)及 / 或於7天內曾使用抑制免疫系統藥、類固醇、抗炎藥、抗凝血藥物或阿士匹靈等,應延期或避免注射,詳情可諮詢醫生。
對於懷孕期及哺乳期婦女、18嵗以下以及容易患上瘢瘤形成以及增生性瘢痕的人士,其使用Sculptra®塑然雅®的安全性尚無定論,故不建議上述人士接受療程。
個別類型求診者的風險程度亦為不同,故請告訴醫生過去的任何健康問題、服用藥物及求診經驗。

 

Sculptra®塑然雅®疑問︰Sculptra®塑然雅®可能導致甚麼副作用?

Sculptra®塑然雅®解答︰Sculptra®塑然雅®注射後可能出現短暫性反應,包括在注射範圍出現暫時性的腫脹、發紅、疼痛、痕癢、變色、結痂、脫皮及出現輕微疤痕。較少機會下,受治療位置的皮膚下有可能出現不顯眼微粒或微塊,這些微粒或微塊大都會自動消退,故通常不需要被治療。這些反應是可以減輕、甚至避免的,請確保尋求已受培訓的註冊醫生施針,及依照指示進行適當的療程後護理。

 

Sculptra®塑然雅®疑問︰一個完整的Sculptra®塑然雅®療程需多少節注射?

Sculptra®塑然雅®解答︰一個完整的Sculptra®塑然雅®療程平均需要3節注射並在數月內進行。醫生會根據實際需要,決定具體注射的次數和每次注射的劑量等等。

 

Sculptra®塑然雅®疑問︰整個療程所需的Sculptra®塑然雅®劑量?

Sculptra®塑然雅®解答︰Sculptra®塑然雅®療程所需的劑量因人而異,視乎所需改善的問題程度。每節平均需要1至2瓶,整個療程平均需要3至6瓶4

 

Sculptra®塑然雅®疑問︰每節Sculptra®塑然雅®療程間相距時間多長?

Sculptra®塑然雅®解答︰每節Sculptra®塑然雅®療程約為4至6星期4

 

Sculptra®塑然雅®疑問︰Sculptra®塑然雅®的注射是否痛楚?

Sculptra®塑然雅®解答︰注射Sculptra®塑然雅®過程難免造成不適。醫生為了減輕注射引起的不適,可能會於Sculptra®塑然雅®注射療程前施行局部麻醉。

 

Sculptra®塑然雅®疑問︰注射Sculptra®塑然雅®前是否須要先進行皮膚過敏測試?

Sculptra®塑然雅®解答︰否。Sculptra®塑然雅®不含任何人體或動物提煉成分,安全性倍獲肯定,注射前無須進行皮膚過敏測試。

 

Sculptra®塑然雅®疑問︰注射Sculptra®塑然雅®治療後相隔多久才可以化妝?

Sculptra®塑然雅®解答︰如無任何特殊情況,注射Sculptra®塑然雅®後幾小時便可以化妝,詳情請向醫生查詢。

Sculptra®塑然雅®疑問︰Sculptra®塑然雅®治療後有甚麼須要注意?
Sculptra®塑然雅®解答︰

為了令Sculptra®塑然雅®療程效果進一步提升,每節注射後,請留意以下事項
注射Sculptra®塑然雅®的24小時內,可以不時敷上以布包裹著的冰袋。(每次數分鐘)
Sculptra®塑然雅®每節注射後的5天內、每天5次、每次5分鐘的按摩*,能輔助有效成份於治療部位更均勻分佈。
注射Sculptra®塑然雅®一週內請避免使用刺激性及去角質的產品,亦避免曝曬於太陽或紫外線燈光下。
注射Sculptra®塑然雅®後可能會出現暫時性的腫脹、發紅、疼痛、結痂、瘀青,如遇上任何不尋常的反應、副作用,應聯絡主理醫生。
緊記依期覆診及或出席每節Sculptra®塑然雅®注射。

Source from: lin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