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ulptra童顏針的迷思

唉………..自從過咗25歲之後,真係好唔想再慶生呀。最近睇咗好多美容達人分享打童顏針,其實真係有少少心動,「童顏」喎,有邊個唔想先?

 

Sculptra童顏針係乜?

Sculptra童顏針,顧名思義,就是可以令你留住童顏,重拾年輕。Sculptra童顏針為何如此神奇?到底它的成分包括甚麼?以下為大家簡單介紹:

Sculptra童顏針是一種與生物相容及能被生物分解 (體內自行分解代謝) 的物質,主要成分為3D聚左旋乳酸(PLLA),透過注射到皮下組織深層,能激發肌底膠原蛋白及纖維母細胞生長,回復肌膚彈性,重塑緊緻。

Sculptra童顏針注入皮膚後一般於4至6星期後便發揮效用,慢慢撫平皺紋、修補鬆弛的臉部肌膚,而肌膚深層內持續增生的膠原蛋白,能讓效果持續長達2年。不但可改善臉上的坑紋,輪廓亦可按你所想的塑造3D效果。

很多人聽到要注射便有所猶豫,其實Sculptra童顏針早已獲得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(FDA)認證,是非常安全可靠的填充物質。

「針」對7大問題

Sculptra童顏針有效激發膠原自我增生,令整體輪廓豐盈緊緻,更可作重點修飾太陽穴,更因膠原密度增加,肌膚鎖水力亦得以提升,令膚質重拾彈性,更見剔透。

  1. 飽滿太陽穴、豐滿顴骨
  2. 撫平淚溝
  3. 重塑臉部立體輪廓
  4. 褪減法令紋
  5. 飽滿下顎
  6. 收緊腮線
  7. 修飾下巴

 

Sculptra vs Derma veil

 

以我所知,童顏針都有唔同,例如:第一代童顏針Sculptra、第二代童顏針Derma Veil,兩者分別在於Derma Veil突破性專利微分子PLLA適用於面部任何部位,連皮膚較薄的位置(涙溝、前額、上眼皮)也可注射,達致更全面、均稱及自然的塑形效果。

而且,Derma Veil多了一種成分 — 天然果酸甘醇酸(Glycolic Asid),功效是補充水分,令膚質回復彈性。而且,Sculptra不能注射額頭位置,但Derma veil就可以做到。

當然啦,第二代價錢上係會比第一代貴,至於要點揀呢? 都係交比專人同自己做詳細分析,希望呢篇可以幫到大家啦。

我做開Pico皮秒去斑個center都有童顏針,大家有興趣都可以去睇下,呢間我覺得幾細心:http://bit.ly/2JSWE0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