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FU-V瘦面及雙下巴的Facial療程為何如此盛行

HIFU V面/瘦面Facial療程的盛行已經不是最近的事了,而最近更耳聞新推出的HIFU-V瘦面機,這部儀器的賣點是雙速雙軌探頭,能輸出雙倍聚焦超聲波能量,換言之,速度比傳統單一能量快速,大大減低HIFU V/瘦面療程時間,同時倍大緊緻提拉瘦面效果,HIFU V面/瘦面以雙倍能量於治療部位進行定點加熱後,有效促進膠原增生,從而提升輪廓,擊退雙下巴。

到底,這新的HIFU V瘦面及雙下巴Facial療程的原理 、過程及注意事項是哪些呢?在此就循例解釋一次。

Hifu 原理

Q1.HIFU-V比上一代HIFU效力更強勁,哪是否可以用麻醉膏呢?

一般不太怕痛的人士,可以不用麻醉膏,因為HIFU V面/瘦面Facial療程的熱能雖高,但能量滲透太快,表面上是不太會感覺得到的。

Q2.Q2.HIFU-V瘦面及雙下巴療程痛不痛?

如以上所有,痛感其實不大,那當然也會因人而異啦。HIFU V用於瘦面及擊退雙下巴的效果顯著,是採用6.5mm機頭,比麻醉膏的發揮作用的更深層,換言之,如果真的有痛楚的話,塗麻醉膏也幫不上忙。

HIFU V 減雙下巴

想起有資深HIFU用家曾分享在進行HIFU V面/瘦面Facial療程先服止痛藥,再嚼香口膠  「攝 」在牙齦部位以減少痛楚(牙齦位置的感覺真的較強烈)。HIFU-V 面/瘦面Facial療程包括3種不同大小機頭,首先是用4.5mm處理兩頰及輪廓,應該是先試一下較低的度數,如果可以接受,便會稍為調高一點,這機頭針對深層肌腱膜,將目標組織溫度提升至60至70°C,形成「熱凝點」,達致收緊及刺激膠原蛋白再生,說不上痛,但的確有幾個位置感覺較大,例如眼部附近。

Q3.是否每位顧客的「機頭路徑」會有不同?

在HIFU-V 面/瘦面Facial療程的基本路線以外,再根據每位顧客的面形和肌膚狀態重點處理,例如你的眼下位置較凹陷,醫生便不會做太多,免得肌膚收得太緊令凹陷更明顯。又例如雙下巴比較明顯的顧客,當然會再重點處理了。

Q4.哪些部份需要加強?

一般來說因人而異,但大部份HIFU-V 面/瘦面Facial療程的治療者需要在下巴上重覆4.5mm + 3.0mm 程序,重點是深入淺層皮下脂肪的6.5mm機頭,針對收緊雙下巴,同時提升頸部肌膚,令塑造V面的瘦面緊膚效果更為顯著。

此外,HIFU-V瘦面機的雙速雙軌機頭,除可加快療程加速度,更可改善前額紋理,減淡法令紋,提升眉形及蘋果肌位置,並可緊緻頸紋,全方位改善面部輪廓。

Q5.HIFU V緊緻瘦面及雙下巴的效果可以維持多久?

一般建議顧客做三次HIFU-V 面/瘦面Facial療程,瘦面V面效果約可維持兩年,當然視乎個別保養程度以及體重改變而有不同。

Q6. HIFU V緊緻瘦面及雙下巴的療程後需要注意甚麽?

不論是HIFU V或HIFU瘦面Facial療程後都需要注意以下幾點:

  1. HIFU瘦面/V面Facial療程完成後需要做好保濕工作,但療程後不要敷面膜,如感覺缺水就多塗一點精華素便可,底層有少許拉緊的感覺是正常的,不要擔心。
  2. 避免讓肌膚暴曬,減少接觸陽光,如有需要,不妨出門前塗抹防曬產品以保護脆弱的肌膚。
  3. 避免使用果酸、磨沙、美白類產品。
  4. 在一星期內避免進行高溫運動,例如高溫瑜珈、焗桑拿。

想親自試一下HIFU V面/瘦面的感覺?

不妨按此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