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斑的傳說……

臉上有斑的確是件讓人頭痛的事情,臉上的斑斑點點不僅會因為日曬,分泌等原因產生,連情緒也有可能導致斑點的產生。無論是雀斑、黑斑、老人斑,東方人大多不喜歡臉上長斑,因此很多人都想盡辦法,就是要讓斑點從臉上絕跡。

為什麼我會有斑斑點點?

雀斑、黑斑、老人斑

紫外線、空氣污染及高濕度的環境會令肌膚產生大量的黑色素,因而形成斑點。要有效去斑,必須先瞭解斑點的種類及成因,才能真正擊退斑點。

 

雀斑

雀斑的顏色為淡淡的褐色到咖啡色,多半是細細的斑點散佈在兩頰和鼻子上,隨著日照的強弱,顏色會有深淺的變化,所以在夏天顏色較深,冬天則會變淺。

肝斑:

困擾超多女性的皮膚問題,在兩頰及額頭產生暗暗的灰褐色斑點,而且會逐漸擴大。造成肝斑的原因和女性賀爾蒙不平衡有很大關係。

曬斑和老人斑

因皮膚老化所引起的,和紫外線所累積的傷害有關。主要常見於臉上和手背,曬斑多為褐色,而老人斑則有如米粒大小的隆起粗糙斑點,隨著年紀的增加,大小會擴大,也會愈來愈凸。
曬斑和老人斑
顴骨母斑:

長在顴骨的母斑,原因主要是和體質的關係。顴骨母斑一開始是在顴骨處產生數個豆子般大小的深灰褐色斑塊,年紀愈大,顏色會逐漸加深,數目也會逐漸增加。顴骨母斑是因為皮膚的真皮層有特殊的黑色素細胞增生所引起的,所以一般的美白產品難以清除。

太田母斑

通常從嬰幼兒開始,會漸漸的在眼睛四周的皮膚及眼白出現深藍色的斑塊,隨著年紀增加,顏色會加深,範圍也會擴大。等成年後,太田母斑的進展會穩定下來,這就是我們俗稱的胎記。

 

你是不是也有同樣的斑點煩惱?現時最新科技「Pico Genius極智除斑」,以嶄新皮秒鐳射粉碎及塵化各種色斑,塑造宛如新生般的彈潤肌膚。

想瞭解更多詳情?立即了解更多: https://goo.gl/NE46T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