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士脫髮原因

聽到脫髮多數都會覺得是發生在男士身上,但其實女士脫髮或頭髮稀疏的問題可能同樣嚴重。大多數女士脫髮會在50到60歲時發生,但少部份也有可能在任何年齡發生。大多數人每天會掉落差不多100根頭髮。

當梳理頭髮時,梳子中殘留的頭髮比平時更多,甚至出現髮線後移問題的話,你可能就開始有女士脫髮問題了。另一種得知是否有脫髮問題的方法是通過觀察和傾聽。由於脫髮大多是一種遺傳性疾病,得知自己母親或祖母的脫髮量是否相近,有沒有女士脫髮脫髮的問題,也是一種確認的方式。在正常的時期,女士每次掉落正常毛髮時,都會長出大小相等的毛髮代替。但脫髮女士的新頭髮卻更幼細、更稀疏,毛囊慢慢會收縮並在最後階段完全停止生長。

女士如果不是上述原因卻突然脫髮,很可能是由於遺傳以外的其他原因引起的,例如身體的狀況。在不同的情況下,皆會有可能導致脫髮,最常見的女士脫髮原因是懷孕,也有可能是患有甲狀腺疾病、皮膚病或貧血。其他原因也包括壓力過大、身體創傷,例如手術或嚴重疾病、短期內體重急劇下降等。另外,經常綁太緊的髮型也可能會導致牽引性脫髮。而染髮、電髮、使用造型器不當也會導致頭髮被傷害。

對於以上的這些女士脫髮原因,通過治療頭髮會長回來的機率甚高。 但是最重要的是,要及早向專家或醫生看看身體是否有什麼毛病。而且如果發現是其他原因,開始治療得越早,改善生長期的機會就越大。邀請你立即試試我們的防脫髮療程

女士脫髮FAQ

女士脫髮有什麼先兆?

在梳理頭髮時,留下比平常多很多的頭髮的話,絕對是一個先兆。而當髮線開始後移的時候,代表女士脫髮已經進入中期,所以一定要在發現時及早治理。

女士脫髮問題一定要解決嗎?

如果你完全不在意外觀,脫髮並不會影響生活。但不少女士都會想解決脫髮問題,建議還是與專家查詢一下。